關鍵人才.盡在巨將

巨將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,是由人力資源資深專業團隊所組成,秉持專業、優質、服務之精神,提供企業界人力資源顧問相關服務。在人才服務方面遍及傳統製造、電子科技、醫學美容、3C服務業,並獲得企業服務滿意肯定。本公司正派經營,合法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設立,並經台北市政府勞動局評鑑為A級之優良仲介。成長快速,制度完善,擁有眾多工作機會,是求職者的最佳選擇,是企業掌握關鍵人才的最佳合作夥伴。

服務項目


以中、高階主管及專業技術人才為主。本公司接受企業委託後,
由專業顧問親自面談甄選,提供人選之詳細履歷資料,並安排企業與人選面談。
協助企業快速找到合適之人才,降低企業在人才招募上所耗費之人力及時程。
大量的人才資料庫資料,快速、優質、保密,是企業網羅關鍵人才的最佳管道。


非核心人力、事務性工作、臨時性工作、基層人員之策略性人力規劃,或彈性人力調節,
可使用派遣人力,快速、彈性又可節省行政成本。
巨將為企業提供派遣人力,堅持符合各項勞動法令,維持勞資雙方和諧。
對於員工,我們秉持誠信原則,提供安全合法的僱用關係,給予基本的福利與保障。


大量招募單一職缺或各項管理職及技術職缺,委外招募可以迅速補充人力。
我們的招募團隊以團隊合作的方式,快速、精準、高效的進行履歷篩選、初試、甄選、推薦等作業,
人才經委託公司覆試評估合格後,直接晉用為正式員工。
巨將以專業的經驗,幫助企業甄選合適的人才,可為企業節省招募人才所耗費的時間和成本,提升企業競爭力。


巨將提供客製化的薪資管理服務,
包含員工資料建立、薪資計算、保險管理、福利計畫、員工遞補招募等項目,
配合客戶需求,提供即時、準確、保密的服務薪資管理服務。


客製化的企業內訓(管理及銷售課程,歡迎來電洽詢)